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

舒服的眼睛和走爛了的腳






今天我再訪哲學之道,櫻花開得更燦爛了,但還是人擠人。哲學之道走到一半我們就轉到真如堂,因為媽媽說那裡觀光客很少,很悠閒。我爬坡爬了很久,爬得氣喘吁吁,腳都快爛了!到了才知道爬那山坡很值得,眼前到處都是美景。那裡真的很安靜,都是一些當地的小朋友在那裡跑來跑去,一點都不像遊客去的地方,而是京都人生活的地方。我還跟小貓玩呢!那裡的小貓也很親近人,而且很胖。
 我從真如堂的大門出去,那裡的櫻花已經開始散落了,滿地都是櫻花瓣,就好像鋪了櫻花地毯一樣;風一吹,就會下起櫻花雪,美極了。花瓣落在我的包包上,如同在幫包包裝飾似的,像天然的圖畫。
 今天眼睛很享受,但腳快走爛了! 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