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京都美食大會串(二)

今天我要介紹更多的美食! 都是我真的吃過的。

我的最愛
這可是號稱京都最好吃的親子蓋飯!餐廳叫做「鳥岩樓」,從我家就可以走到,幸福吧。雞肉嫩,蛋又香又滑。

京都驛伊勢丹地下室的泡芙和巧克力蛋糕。我不太喜歡泡芙,太甜了,但媽媽每一次都會買泡芙。巧克力蛋糕的味道非常濃,上面的巧克力很脆,莓子又十分甜。

平田伯伯買給我的糰子三兄弟,有櫻花,原味和抹茶三種口味,吃起來黏黏QQ軟軟的。我最喜歡櫻花口味的,櫻花口味的最甜!

京都大學附近的長崎拉麵店「Matsuo」。他的湯看起來清淡但有點鹹,裡面的料非常多,有高麗菜,豆芽菜,肉等,堆得滿滿的。我覺得缺點是麵太少了,要是麵多一點就好了。(我吃麵都是只吃麵,不吃料)

京都驛伊勢丹十一樓的豬排飯。肉超嫩,飯超香,高麗菜絲超脆,一級棒!我一連吃了三碗飯,害得我脹死了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們全家只有我和媽媽喜歡吃泡芙,糰子的味道如何?由其是抹茶口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,越看肚子越餓。等你回來,會不會變成一個小胖妹!媽媽的薪水肯定不錯喔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