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

伊勢丹「北山」的甜美點心






我今天又去了京都車站,在那裡吃了鮮嫩多汁的豬排飯。真巧,我們的兩邊都是講中文的臺灣人!到京都的臺灣人還真多呀。
我們在伊勢丹的「京都北山」吃點心。那裡的點心一層一層的,非常漂亮。我數了一下,竟然有14層!真豐富,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層的蛋糕。我吃了一口,一種種口味在口中飄散,美味極了! 服務員姊姊特別客氣又體貼。我的書掉了,她幫我撿起來,跟他道謝,她還立正鞠躬呢!有禮貌的讓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。
回家前,我再次去看櫻花情報,有些地方都已經滿開了!可惜太遠了,以後才能去。下一篇文章說的是我去夜間拜觀,敬請期待。

6 則留言:

  1. Selene, 我都流口水了。好吃嗎?

    -貪吃的亞珮阿姨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了,徐老師,過幾天我會寫信給全班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太好了 大家都好期待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大家都那麼期待呀,好高興唷!要記得帶我跟同學問好!PS.我剛搬新家,很漂亮唷!還有暖爐床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