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

堀川岸的櫻花地毯






四月了,是櫻花散落的時間。上學的路上,地上鋪著櫻花地毯,整條路都是粉白色的,好漂亮!真希望櫻花地毯會永遠在那裡,但是第二天全都消失了。
我在學校練獨輪車,但是實在太難了,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手扶欄杆繼續練。 春天結束前我學得會嗎?

3 則留言:

  1. 加油囉!我們等著看你表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elene:
    你會騎普通的腳踏車嗎?還是你先從獨輪的學,準備以後再學二輪的,然後再學三輪的...?這樣好像跟大家學習的順序相反喔。我們都是從三輪的開始騎,我到現在也只進階到二輪而已,而你已經騎獨輪的了,太厲害了吧。不過,你學會了就可以去騎車去上課了,對不對?--亞珮阿姨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二輪的跟三輪的,我早就會了!最近下課在玩躲貓貓,好久沒練獨輪車。等我獨輪車有進步再告訴大家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