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

京都美食大會串(一)

好幾個阿姨問我部落格上為什麼沒有介紹吃的,所以我要介紹我吃過跟看過的京都美食。


產寧坂

黑豆
產寧坂賣黑豆的店,黑豆外面包著各式各樣的顏色和口味,又香又脆,罐子又包裝得很漂亮!









產寧坂賣和菓子的店,白的粉的綠的,有各種形狀,每一個都做得好精緻,看得我都要流口水了!




七味粉

產寧坂賣七味粉的名店,號稱他的七味粉連舞妓小姐吃了都會大叫:「辣死了!!!!!!!!!!!!!!」

2 則留言:

  1. 炫哪!七味粉
    那不是舞妓的小姐吃了應該不會覺得辣吧?看得我好想試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說舞伎小姐就算辣也不會向那樣張大嘴巴,但這一家的七味粉辣到連舞伎小姐吃了也會喊辣。


    龔越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