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櫻花與小烏鴉



我在百万遍知恩寺看到一尊小佛像,好多人送他圍兜兜,真可愛!走到鴨川,在岸邊看到像柳樹的櫻花,一支支柔軟的垂到我臉上,在這樹下野餐一定很浪漫。御所的櫻花就不一樣了,都是往上長的。我忙著撿落下來的櫻花,再把花瓣拔下來,放到櫻花樹下,希望它變成肥料,讓明年的櫻花更漂亮。
御所裡有很多烏鴉,我學牠們啊啊叫,牠們還回應了呢!我就好像在跟牠們說話,你一句,我一句,聊得好開心啊! 哈哈哈!我不會說日文,只會說烏鴉話!

2 則留言:

  1. 龔越
    好羨慕妳
    我也希望自己是能在京都度過2009年春夏季的小學二年級生

    正華阿姨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龔越,
    妳的文章寫得很好呢,照片也很漂亮,希望以後常常看到妳的新作品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