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哲學之道幸運日

忙著撿落在地上的櫻花




法然院門的屋頂


路邊婆婆送我的和紙娃娃





法然院的門



這是我來到京都的第四天。今天我去了銀閣寺, 一進去就看到一層層的樹種在山上,好壯觀!我爬上山,看到山腳下的京都市,我還找到我家呢!可惜銀閣寺的觀音殿正在修復中,所以我沒看到。然後我去了法然院。門的屋頂竟然是用一種特別草做成的,從側面看就會知道 ,它是由數百層的草做成的,讓我好訝異。
離開了法然院之後,我走到哲學之道上,看到開了「二分」的櫻花,整條路都是,好漂亮!我覺得像在作夢一樣,更期待「滿開」快到來。
我還在哲學之道上見到一位賣紙娃娃的老婆婆,那老婆婆對我很好,買一個紙娃娃她就送我一個,她還因為有一個比較漂亮的做壞了一瞇瞇,就把它送給我呢!今天真是走運了!

3 則留言:

  1. 嗨!小表妹.日本一定很好玩.期待你分享更多在日本的經歷.幫我跟你媽問聲好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llo Hubert! 你怎麼這麼快就發現我的blog?好神奇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爸跟大家分享的!下次見到你要講幾句日文來聽聽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