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

好想吃京都車站地下街的京菓子!

京都車站的屋頂
櫻花情報今天我去京都車站當死觀光客。我看到「櫻花情報」,告訴我們京都不同地方的櫻花開放到什麼程度。好有趣的設計,這樣才不會有人跑錯地方。
車站地下室裡有很多做得非常精緻的日本點心,看得我都快流口水了!這些點心都沒什麼特別,但是做得好漂亮,都是春天柔和的顏色,小小的,超級可愛。我好想吃,但媽媽說:「妳瘋啦!這一盒要臺幣一千塊耶!」在日本最大的痛苦就是:想吃的東西都買不下手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媽媽不要太小氣嘛.

    (神密阿姨說的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偷看的媽媽代答:還沒收到這裡的薪水,太凱的話,不小心把帶來的錢花光了,那就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怎麼沒有可愛點心的圖片?好想知道什麼是帶有春天柔和顏色的點心喔!小龔越,沒關係,如果凱子阿姨有時間到京都,我請客,我們一起去吃!

    凱子阿姨Sasha留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凱子阿姨我等妳呦!


    龔越留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