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奈良之旅─我媽媽被奈良的流氓鹿咬了!










這是鹿咬的傷口
我第一次去奈良公園就發生了這樣的一個慘劇。我去買鹿餅乾時,附近的老流氓鹿全圍了過來。我初次見到鹿,感到有點兒害怕,所以把鹿餅往天空中猛丟。爸爸怕我5秒鐘就把鹿餅丟完,一把把鹿餅搶過來,放進媽媽的袋子裡。誰知道恰巧被那群野鹿給看到了,圍在媽媽身邊頂她。有一隻還以為媽媽的手臂是衣服,一口咬下去。媽媽本來還在笑的,一被鹿咬就馬上變臉,慌慌張張的把包包丟掉。。爸爸忙著拍影片,都沒來救媽媽,還把這件事當笑話看。因為這一件事,我對有角的鹿沒什麼好印象,一直都不敢餵。
媽媽本來不讓我放她的照片,會不好意思,但這實在太好笑了,所以媽媽勉強答應。


你能找到兇手是誰嗎?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哥哥被狐狸咬,龔越的媽媽被鹿咬,這些生物真可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最怕被蚊子咬了,因為我對日本的蚊子過敏,一咬就腫一個大包包。

    回覆刪除